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亚冠四强鱼龙混杂 北京天津新豪门来者不善

  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投了大价钱还算货真价实,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则显得有些虚张声势。

  昨晚,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新签的五名外援尽数上场,刚回北京的上赛季中超最佳球员马丁内斯也在下半场现身。
国安以超强阵容从比赛一开始就把握住了主动,第14分钟,国安本场第二次攻门就由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头球奏功。虽然仅隔了四分钟,重庆队利用国安防守失误掇回一球,但之后国安再没给重庆队机会,下半场徐云龙再入一球,全场快结束时又由黄博文罚中点球,锁定大胜比分。

  过气豪门大连实德作客天津,成了新豪门天津泰达的试金石。连续两场亚冠大战之后,天津队虽然体力有些下降,但表现仍明显好于客队。上半场,主客队分别由毛彪和杨君各进一球,但到了下半场刚开始,天津队蒿俊闵开出任意球,击中了对方球员身体弹入球网,天津队凭此得以领先。之后,天津队蒿俊闵、韩燕鸣再入两球,4∶1的大比分足以证明新豪门来者不善。

  相比之下,申花与鲁能昨晚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他们分别坐镇主场对战弱旅江苏舜天和深圳上清饮队,却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申花侥幸先失后得以2∶1保得开门红,而鲁能被客队以1∶1逼平。

  此外,陕西浐灞队2∶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长沙金德队0∶0结束长春亚泰队客场挑战。本报记者 卢俊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