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各项最佳揭晓 王海川荣膺最受欢迎球员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3月21日,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随着上海男排最终夺得冠军,各项联赛技术奖也随之揭晓。

  在颁奖仪式上,揭晓了最佳教练员奖,带领上海队在艰难情况下获胜的教练鞠根寅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本届男排联赛的最受欢迎球员奖由球迷在网上投票产生,通过球迷们的网上投票,本届男排联赛的最受欢迎球员奖被辽宁队的老将王海川获得。尽管今年上场次数并没有以往多,但是相貌俊朗的王海川还是以将近30%的得票率荣膺本年度的最受欢迎球员,他最终的得票数为39732票。浙江队的小将边洪敏、上海队主攻手沈琼、上海队方颖超以及河南队的崔健军分列第2到5位,李春、袁志、于大伟、焦帅、寇志超分别列6到10位。仲为君、陈平等也榜上有名。

  上海队老二传何炯获得最佳发球奖,八一队的武晓江和江苏队的施海荣分别列第二、三位河南队的王进则获得最佳扣球奖冠军,他的扣球成功率为74%,江苏队陈平和上海队李春辉也进入前三名;联赛的最佳拦网奖被河南队的副攻吉喆获得,他每局的拦网得分为0.86分,领先上海的杨剑彬和江苏的张晓东等人,八一的郭鹏和上海的崔晓栋两位老国手分别排在第6和第7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