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世界杯越野滑雪赛波兰选手封后 同时包两项桂冠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22日电(记者吴平)  2008-2009年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22日在瑞典中部城市法伦收兵,波兰女选手朱斯蒂娜·科瓦尔奇克夺得最后一场比赛胜利,从而包揽了赛季总决赛冠军和赛季总冠军两顶桂冠。


  在当天进行的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10公里自由式较量中,科瓦尔奇克以27分48秒6的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这样,她以1小时6分6秒8的总成绩摘取了总决赛的冠军。在前三场比赛中,她先是于18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的短距离项目中取得第十名,接着于20日和21日在法伦展开的2.5公里自由式和10公里传统式加自由式两个项目中均获得第三名。

  科瓦尔奇克也由于在总决赛中的上乘表现,荣获赛季女子总冠军的称号。在这个赛季总共进行的32场比赛中,她取得了1810分的最高分。在总决赛开始前,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玛季茨一直在赛季总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但由于在总决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名次较靠后,她最终以1730分的总成绩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