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化身豪门原因搞笑 巴蒂尔跳球胜邓肯赢自信

更多火箭VS马刺组图
更多NBA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客场87-85险胜马刺,赢得四连胜。赛后,火箭以47胜25负的战绩超越马刺(45胜24负)成为西南赛区的头名,同时升至西部第二。NBA官网评论员阿特-加西亚赛后发表了评论——

  为什么ABC不直播这场比赛?在击败马刺之前,火箭的一位球员在更衣室里如此大喊。虽然他是满面笑容地说出的这个问题,但不够被尊重本赛季已成了火箭内部的玩笑。

  这是本赛季火箭和马刺的最后一次交锋。看到火箭这样的胜利,昔日马刺旧将、现在为火箭替补后卫的布伦特-巴里说:“我认为,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相当震惊。我们都非常认同还能成为比现在更好的球队,我们真的感觉到了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

  “在常规赛结束前,我们还有最后10场的机会。可能我们还能突飞猛进,这样到季后赛的时候我们就能打出本赛季最好的篮球,我们真的认为那应该是我们的目标。”

  其中的一个正在改进的地方是如何不依赖姚明和阿泰赢球,火箭整个下半场都在奋力拼搏,马刺的防守足够出色,但火箭随机应变,投进了很多好球。

  尤其最后30秒,只得到13分、8个篮板的姚明本场比赛相对低迷,但他仍然吸引了马刺的注意,所以当他在距离篮筐18英尺外接到球后,马刺球员们马上被吸引上去。

  连续两次,姚明成功将球传出,斯科拉偷渡篮下得分,两人的第二次配合在终场前11.2秒让火箭1分领先,奠定了最终的胜局。

  “姚明发现了我并将球传给了我,”作为马刺选入NBA的球员,斯科拉说,“我只是看到那球飞了过来,又看到篮下是空的。”

  那样的打法严格来说不是火箭的战术体系,当记者问到姚明和斯科拉本赛季有多少次这样的配合时,阿德尔曼以引用构成幽默:“两次,两次。就这么多。”

  邓肯全场比赛砍下23分,这是他自2月18日以来得到的最高的分,但第四节4投全失,1分未得。帕克在最后一节11投3中,芬利只投1球未能命中……

  “我们要考虑在比赛收官阶段打得好一些,要考虑为季后赛做准备,最终我们想让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位置上,但我们不应该去太介意排名。”梅森说。

  就像火箭不介意比赛转播不转播一样,他们本赛季开始前只有13场比赛被国家级电视台预约转播。他们没有1500英里外的正在比赛的活塞和热火受欢迎,还有另外8支球队的全美直播场次也比火箭多,包括西部两支正在为季后赛门票争夺的球队——太阳(25场)、小牛(21场)。

  而这些似乎成了火箭前进的动力,火箭现在是季后赛首轮有主场优势的球队,但一周后他们同样可能滑落至第七,因为西部各球队战绩紧咬,火箭的优势是如此之小。这也是巴里为什么说最后10场比赛对火箭而言比对马刺更重要的原因。

  尽管马刺输掉了这场比赛,阿帅仍暗示马刺的经验是他的火箭所不能相比的。

  “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而且我感觉我们仍未打出我们最好的篮球,”巴蒂尔说,他最后关键时刻同邓肯跳球时胜出似乎对火箭是一个很好的迹象,“我应该说我们能在这个赛季赢得分区第一是让人惊喜的。很少有人认为我们能处于这个位置。”(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邓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