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队距登顶一步之遥 一点优势助上海男排夺冠

  2008-2009安踏全国男排联赛第三场比赛毫无悬念地以上海队3比1战胜河南队而告终。从这场看似强弱分明的比赛中,河南队在面对整体实力较强的对手时也并非没有机会,然而对于比赛细节的很好把握却让上海队笑到最后。

  本场比赛两队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对攻势头。全场比赛上海队进攻得到63分,而河南队在王春林和崔建军的带领下也轰下了59分,在进攻这一环节上,两队的差距看来并不明显。比赛中,沪、豫两队均试图利用拼发球破坏对手的一传,但明显感觉两队的发球稳定性都不算理想,所以这一思路所带来的直接数据结果就是两队在发球失误的统计较多,其中上海队发球直接得到2分,失误11次;河南队发球直接得到3分,但失误也达到16次。拦网环节两队发挥均相当不错,其中上海队拦下对手9分,失误仅1次;河南队拦网得到7分,没有失误。而从全场比赛的失误来看,上海队四局失误送给对手17分,河南队则回赠24分。

  从比赛结果来看,上海队在四局比赛总共胜出对手12分,从河南队这个角度来看,在发、栏、扣环节其实只输给上海队5分,而失误一个环节多送对手7分无疑是河南队最终饮恨的很大原因。上海队在比赛中对于失误环节保持相对较好的控制,对于比赛细节较好的把握都是值得河南队去学习提高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