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动态

中超联赛首轮无冷门 长沙长春比赛被称垃圾赛事

  本报讯 昨天,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全面开战。纵观首轮比赛,三个字:没冷门。如果勉强说有一个冷门的话,那就是深足客场战平山东队。

  深足战平山东早就在主教练范育红的计划中,开门红的结局早在意料之中。而深足的风头其实不止在这一场,深足出去的球员、教练甚至裁判也一样抢眼。

  陕西队主场力克成都谢菲联,李毅表现活跃并且助攻了首粒进球,赛后被评为陕西队三剑客,有球迷甚至留言称“亨利的护球越来越像李毅了”。事实证明,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李毅已经成功证明了自己。

  江苏舜天主场几乎干掉上海申花,而助攻进球的正是深足旧将陆博飞。上海队在封杀多名亚冠表现不佳的球员之后,阵型大变,场面混乱,只靠着终场前连续两粒掷界外球助攻的进球艰难逆转江苏。尽管输球,江苏舜天在主教练裴恩才的率领下还是表现出了足以保级的能力。

  杭州主场2比1取胜青岛,杭州队主教练正是深足第二任主教练周穗安。

  京津双雄在主场展开屠杀竞赛,北京国安在主场3比1轻取重庆,有望再续演工体不败神话。而天津泰达更狠,蒿俊闵两次助攻1次破门,星耀全场,最终天津队4比1狂胜大连,出了一口十多年来的恶气。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队和大连队从前正是北京队和天津队的苦主,如今风水轮流转,赢球带解气。需要说明的是,天津队与大连队比赛中,大连队的李学鹏与观众互掷矿泉水瓶,被主裁判当场罚下,而这名主裁判就是来自深圳的赵亮。

  长沙与长春的比赛互交白卷,被评为本轮赛事的垃圾比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