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 > 山东鲁能VS深圳动态

深足爆出中超新赛季首个冷门 战平卫冕冠军山东

    搜狐体育讯 开除了惠家康和雷永驰,球队是否团结?上赛季保级关键的后防线仅剩袁林,能否抵挡卫冕冠军的冲击?塔瓦雷斯的战术被传遭质疑,新深足难道要溃败?……一系列疑问在昨天下午成了笑话。

深足不仅挡住山东的冲击,还把卫冕冠军吓得半死。

  本报综合消息 虽然整体实力与山东队存在巨大差距,但深足凭借年轻和坚持,以1:1客场逼平了高高在上的山东队。

  小龙进球 老塔之功

  虽然实力不如对手,但深圳队开场后并没有保守,而是反客为主打得更积极,山东队甚至需要通过不断犯规来阻止深足的进攻。不过当山东稳住阵脚大势反攻时,深圳队几乎放弃中场,只有招架之力。不过深足的后防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经一击,山东一次次进攻无功而返。

  下半场,深圳队率先做出调整,让奥古斯托和尹小龙上场。调整立竿见影,第70分钟,奥古斯托左侧横传,黄凤涛背身回做,栗鑫大禁区弧顶分球到右侧,替补登场的尹小龙禁区内面对李雷雷轻松吊射得手,这个进球被认为是山东门神的耻辱。

  尹小龙的进球让深足一度控制住了场上局面,而功劳应该归于塔瓦雷斯。虽然范育红是深足此役的主教练,但球队的战术安排主要还是塔瓦雷斯,而下半场的调整也是他的杰作。虽然最终被山东队替补吕征扳平比分,但是对于深圳队来说完全可以接受,塔瓦雷斯的回归首秀也算成功。

  鲁能狂躁 深足之利

  复仇、开门红、连胜……山东鲁能的复杂心思让他们在场上变得狂躁。山东主教练图拔赛后说:“我们打得太急躁了,从队员们第一分钟上场就非常急躁,想快速地把这场比赛拿下来。”

  “该把球控制下来的时候和最后一脚传威胁球的时候,我们处理球都过于急躁,因此错过了很多机会。”正如图拔所说,山东队的上半场进攻混乱、跑动不积极,球队整体技战术水平根本无法发挥。

  不过深足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球员的坚持无可厚非。范育红赛后也特别感激球员:“山东队是非常强大、出色的对手,我首先要感谢我的球员,我们的球队像一个人一样完成了这场比赛。赛季很漫长,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球队需要一场一场去进步。再次感谢我的球员全力以赴完成了今天的比赛。”(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小龙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