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中超首轮中能首次败走绿城 进军亚冠目标蒙阴影

  早报体育专讯 昨晚,中能在绿城队面前的不败纪录被终结了。此前两队交手四次,中能队3胜1平,无一败绩,尤其是上赛季曾经主客场双杀绿城。然而2009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能队就1:2败走杭州,输给了从浙江绿城改名为杭州绿城的手下败将,使自己“进军亚冠”的联赛目标蒙上了阴影。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对攻。第2分钟,奥托为绿城队率先破门。当时绿城传球到禁区,青岛后卫头球解围到门前,刘震理跳起拿球脱手,奥托在球门线前捡漏把球垫进网窝。主队一球领先,取得了梦幻开局。上半场结束前,奥斯卡为中能队扳回一球,第43分钟,中能队发起反击,皮球快速传到前场,边路直塞进中路,奥斯卡拿球后一脚低射,球贴着右边立柱滚入球网。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双方同时换人,绿城用张野换下常琳,中能用姚江山换下曲波。第48分钟,绿城队蔡楚川进球。当时他先突破赢得角球,马成主罚到后点,蔡楚川头球破门,绿城队2:1领先。第87分钟,中能队反击险些追平比分,皮球传入对方禁区后,奥斯卡带球过大,被对方后卫断下痛失良机,最终比分锁定为1:2,中能队历史上首次败给绿城队。 3月28日,中能队将继续客场之旅,远赴山城挑战升班马重庆力帆。(记者 刘世杰)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