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斯科尔斯打排球 红魔吃两红牌两连败卫冕悬了?

供图/新华社
供图/新华社

  英超领头羊曼联在富勒姆摔了个大跟头,斯科尔斯和鲁尼双双被罚下场,卫冕冠军0∶2不光彩地输掉了比赛,遭遇4年来首个连败。而排名第二的切尔西也未能抓住追分良机,0∶1客场遗憾负托特纳姆热刺。

  曼联、切尔西双负给了利物浦一个绝好的机会。如果目前与切尔西同积61分的利物浦能于当地时间22日在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获胜,那他们同领头羊曼联之间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1分。不过,曼联目前还比竞争者们少赛一场。

  这是曼联在上周1∶4惨败于利物浦后连续第二场失利。不久前还一骑绝尘的曼联在赛季末出现两连败,令一度看似板上钉钉的冠军宝座岌岌可危。

  在富勒姆的主场,斯科尔斯第18分钟在球门线前用手挡住富勒姆球员萨莫拉的头球攻门,不仅自己吃到红牌,同时让对方赚到点球。墨菲主罚为主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曼联全力压上,但久攻不下后情绪渐显急躁,C罗等都吃到黄牌。富勒姆第87分钟锁定胜局,约翰逊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匈牙利国脚格拉停球将球挑起后,一个漂亮的凌空钩射破门。第88分钟,鲁尼在对方犯规后,试图快速发出前场任意球,但被裁判叫停。愤怒的鲁尼将球砸向裁判,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鲁尼不依不饶指着裁判骂,在回到更衣室的途中还击打了角旗杆。鲁尼的行为很可能让他收到追加3场禁赛的处罚。

  切尔西客战热刺的比赛因赛场外一起突发事故而推迟了30分钟开场,但这并未影响主队的高昂士气。克罗地亚球员摩德里奇第50分钟为主队攻入制胜一球,而如果不是罗比·基恩三次射门都无功而返,热刺可能赢得更加漂亮。热刺的守门员戈麦斯也立下汗马功劳,他有如神助的表现化解了多个来自德罗巴、特里等人的必进之球。

  已经无缘冠军的阿森纳客场以3∶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巩固了前四的欧冠联赛名额。而纽卡斯尔不得不继续在降级区挣扎。

  在保级大战中,朴次茅斯凭借克劳奇的两粒头球,以2∶1主场击败埃弗顿,同后三名保持安全距离;斯托克城1∶0击败难兄难弟米德尔斯堡,逃离降级区;积分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1∶1主场战平博尔顿,似乎坐实了倒数第一;而布莱克本1∶1同来访的西汉姆联握手言和后,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