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韦德最后一分钟变身防守专家 献上两次惊人封盖

  韦德在前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了39分,而在比赛决定胜负的最后一分钟,却变身成为了一个防守专家。他在比赛最后的22秒里献上了两次惊人的封盖,并且帮助哈斯勒姆连得6分,最终帮助热火击败人手短缺的活塞队。

  活塞在比赛过了三节半之后已久领先,就在球迷都认为他们将击败热火,并且将自己与东部第五热火队的差距缩小到1场时,韦德和哈斯勒姆用自己的行动打消了人们的念头。

  “他们前三节一直压制着我们,但比赛到了最后时刻,我们却找到了赢球的关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韦德最后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整个一年都保持着这样的惊人发挥,哈斯勒姆也打得非常出色。”

  活塞尽管缺少了汉密尔顿、艾弗森和华莱士三员大将,但是在终场前13秒依旧以96-95领先。查莫斯错过了跳投,不过哈斯勒姆抢到篮板,帮助球队得到2分,将比分反超。

  “球弹出篮筐后飞向了我这边,”哈斯勒姆说,“我拿下篮板之后知道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只想着必须赶快投篮,幸运的是那个球投进了。”

  暂停回来之后,斯塔基的上篮本有机会帮助活塞取胜,但是韦德却完成漂亮的封盖,并将球传给哈斯勒姆,后者被麦克代斯犯规。

  “我在暂停回来的路上已经告诉斯塔基不要在我面前上篮,因为我知道他要做什么,”韦德说,“我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重心,并没有被他的投篮假动作欺骗,所以我可以封堵他的投篮。”

  活塞主帅库里大声向裁判呼喊韦德在防守时犯规,最终他也被裁判罚出了球场。“我们想让斯塔基攻击篮筐,”库里说,“我认为他被犯规了,这也是我抱怨的。”

  哈斯勒姆获得四次罚球的机会---库里的技术犯规和麦克代斯的犯规所获得的各两个。

  “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就像赌博一样不可预测,”哈斯勒姆说,“我们知道在这里获胜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活塞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这是第四场我们在最后时刻输掉比赛了,”阿弗拉罗说,“我们必须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斯勒姆 | 韦德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