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五佳球:尹小龙勺子球惊艳 毛彪回头望月(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全面打响,22球的进球数打破去年创造的中国足球开展职业化以来第一轮19粒进球的纪录,从这22球个进球中,我们选出了精彩的五佳球。

    视频:中超第1轮五佳球 内托抢09第1球徐云龙凌空怒射

  深圳尹小龙冷静吊射戏耍李雷雷(进球视频

  本轮比赛最佳中的最佳进球,深圳小将尹小龙的进球绝对当仁不让!和山东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0分钟,此时场上依旧是0-0的比分,卫冕冠军居然没有攻入上赛季保级队伍一个进球,却被对手暗算。当时深圳队外援奥古斯托左侧横传,黄凤涛背身回做,栗鑫大禁区弧顶分球到右侧,替补登场的尹小龙14码处一脚勺子球吊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死角,李雷雷站在门前毫无办法,甚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入网落。这个进球之前,山东队大禁区线上有多名防守队员,而深圳队却轻松的穿透了这条防线,从左路经过三脚传递到中路,并最终射门成功,卫冕冠军防线遭羞辱。

survey

  青岛帕斯卡机敏包抄扫射入死角(进球视频

  22日下午杭州绿城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青岛队打出一个漂亮的反击,皮球快速的传到前场,青岛队边路直塞进中路,跟进的外援帕斯卡周围竟然没有人防守,拿球后抡起左脚一脚低射,球贴着右边立柱滚入球网。这个进球可以看出青岛队反击的速度之快。虽然球队没能赢得胜利,新外援在第一场比赛就有进球,无疑为后面的比赛赢得一个好印象。

  北京徐云龙禁区内空位抽射反超  (进球视频)

  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在晚上进行,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国安队左路发动攻势,黄博文禁区内漂亮头球后甩,身后的徐云龙拍马赶到,禁区内空位半转身抽射,皮球势大力沉直接飞入网内,国安队将比分反超。

  天津毛彪回头望月挂死角破僵局 (进球视频

  天津泰达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刚刚进行到第5分钟,天津队蒿俊闵右侧任意球开出,大连实德防守盯人不紧,毛彪8码处跃起回头望月头球攻门顶球门左角,寿博奋力侧扑也未能碰到皮球,天津泰达首次射门即告得分。这个进球体现了毛彪在头球抢点上的能力,同时有一半功劳应该记在蒿俊闵精妙的任意球传中上。天津队也是迎来一场大胜,暂时排名联赛第一。

  河南内托转身抽射入09中超首球(进球视频)

  河南与广药的比赛是今年中超联赛的揭幕战,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河南队后场大脚长传至禁区,巴西前锋内托背身胸部一停,猛龙盯人防守出现了失误,前者在大禁区线上转身劲射得分。河南建业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同时内托打入了本赛季中超的首粒进球。(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徐云龙 | 尹小龙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