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奥斯卡进球难掩巨大差距 绿城前锋双煞惊艳全场

  奥斯卡进球了,但却是队友将球传到最合适的位置,这位消失了大半场的尼日利亚外援才有了“顺势一脚”。加纳外援萨基没有进球,却为队友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这位曾被中能教练组放弃的加纳外援,也算宣泄了心中的怒气。

  决定本场比赛结果的是外援,抢眼的也是绿城队的外援。绿城队的首粒进球便是外援奥托打进的。领先后的绿城该打稳守反击的策略,前场只留奥托和萨基两人,这两名外援飘忽不定的跑位将中能队四人防线搅得顾此失彼。如果不是运气不佳和刘震理两次即时的出击,奥托的进球不止一个,曾经被中能队放弃的萨基也会在中能的伤口再撒一把盐。

  是奥斯卡挤走了萨基 ,但本场比赛奥斯卡却没有体现出比萨基更强的实力。上半场,奥斯卡更多地是跑到右边路去拿球突破,但他个人能力的不足注定了这个个错误的选择。“奥斯卡的发挥还可以。由于我们中场向前传球速度不快,也影响了他的战术发挥。”对于奥斯卡的表现,郭侃峰只有如此评价。

  特派记者 董冰(本报杭州3月22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