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败给国安魏新不服 称三万人嘘声球员受影响

  即使倒下,也是以战斗的姿势倒下。昨晚,魏新治下的重庆诗仙太白与昔日恩师李章洙上演“会京师”好戏,终因对手过于强大败下阵来。然则诗仙太白凭一干中超新丁,打出了铁血般的气势,虽败犹荣。

  志在问鼎的国安新赛季阵容强盛,黄博文、大小格里菲斯等一干悍将自开赛后屡屡向重庆队腹地发起强攻。

第1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冲顶破门,主队1∶0领先。由于对手中前场过于强大,少帅魏新没有选择与对手在中路纠缠,而是以高举高打和边路突破的方式搅乱对方后场。5分钟后,诗仙太白队外援前锋金尼接到右翼斜传,劲射破门扳平比分。不过国安的控球明显技高一筹,尤其在边路两翼的下底起球威胁极大——徐云龙在第52分钟接到边路起球抽射破门,第85分钟国安又依靠边路突然插上制造了一粒点球,并由黄博文破门。诗仙太白队也在2年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中以1∶3败走京城。

  本场比赛重庆的大多数球员都是第一次征战中超,不过他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战斗意志极为强悍,并一度依靠积极的前场拼抢将战火推进至对手禁区前沿,可惜王锴和何塞的几脚射门都有欠准头,未能扳平比分堪称遗憾。不过本轮重庆队主要的保级竞争对手江苏和青岛两队都双双告负,算是一个利好消息。记者 周晓亮

  师徒对话

  魏新不服气 老李喊意外

  魏新:第一场中超比赛,我们的队员还没有找到正式比赛的感觉。面对近三万名主场球迷的嘘声,不少球员的发挥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动作有点僵硬。所以比赛结束后我告诉队员们,联赛并不是只有一场比赛,回去后我们好好总结自己的问题,把下面的比赛打好就行了!

  李章洙:诗仙太白队的发挥超出了我的想象,国安赢得太艰难了!魏新的准备非常充分,他的球队体能非常好,全场比赛一直在给我们施加压力。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如果诗仙太白队能在以后坚持这样的技战术风格,那么保级绝对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相信在魏新的带领下,他们会越来越好!

  天天运动嘴·老莫专栏

  今日知有布衣之怒

  国安是京师名门,志在天下第一,为此连续数个赛季,投入无数预算,实力在中超本属上上乘之资。倘若有敌犯境,当作天子一怒,便要伏尸百万,流血千里。

  诗仙太白不过中超一布衣,投入无几,更无大牌,然而昨日一战,士皆卧甲,血战连场。若非当值裁判在上半场对本该属于重庆队的点球选择性无视,诗仙太白本可以领先对手,甚至保持到终场。

  京师战前,无论陈宏或魏新,抑或球员,言及此役,都志不在守而在攻。“如果非要说他们有哪点比我们强,不过是外援的人数比我们多而已。”而比赛的进程也证明,诗仙太白队确实有机会“爆冷”。虽然最终告负,不过他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是血战到底的决心,是对手一度的手忙脚乱,是输了比赛他们仍然可以高昂着头颅离开。

  此所谓布衣之怒,一如专诸刺王僚,要离刺庆忌,聂政刺侠累,不管对手如何强大,都勇于一战。匹夫无不报之仇,别忘了我们还有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