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梦之队多哈夺八冠 津门小将十米台双人封后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昨晚在卡塔尔多哈哈马德水上中心落下帷幕,继首日包揽四金后,中国跳水“梦之队”在第二个比赛日仍旧所向披靡,最终囊括本站比赛全部八项桂冠。天津跳水小将康丽昨天与奥运冠军陈若琳搭档夺得女子十米台双人桂冠。


  本站比赛,中国队再次派出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与津门小花康丽携手角逐女子双人十米台比赛,结果两个小姑娘发挥稳定、不负众望,以347.76分夺得冠军。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王峰/秦凯以总分452.67分的成绩夺冠。女子三米板比赛中国队两名选手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吴敏霞以领先队友何姿0.45分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而在男子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吕鑫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以总分546.75分领先奥运金牌得主、澳大利亚名将马修1.50分的微弱优势夺冠,报了奥运会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中国小将邱波以544.90分获得铜牌。(卡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丽 |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