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联盟之“星战前传” 火箭季后赛前景全解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一个月之后,新一轮的星球大战就将拉开大幕,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进入终极PK榜的星球战队名单出炉的时间早了点儿,八大星球战队只差最后落位就可以上演一出大战,而休斯敦火箭又将在新一轮的星球大战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也是球迷关注的重点。

  那么现在我们也有必要通过《星战前传》了解一下各大星球战队的情况。(点击图片浏览全文)>>调查

  巨门星:火箭

  曾经,火箭有自己的三巨头,姚明、麦迪和阿泰斯特的组合让人充满期待,这似乎可以从字面上解释巨门星。但事实上,巨门星是变化性最大的一颗星,他是一颗暗星、疏离星、是非星、交通星、逃灾星,同时他还是一颗退却星!

  如此多的特定难道是巧合?上面所说的那些巨门星的特质在这个赛季的火箭身上显然都有着绝佳的验证。

  即使火箭拥有了上等的阵容和睿智的主帅,休斯敦这座城市也从未被人高看过,也许麦迪的疏离和退却以及他造成的是非都让人对这支球队失去了期望,但是这支球队的变化性却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麦迪的离去和阿尔斯通的被交易却成就了目前这支更加团结的球队,即使是兰德里的交通事故和枪击事件都未能影响这支向上的球队。

  也许他们真的逃过了本赛季至今的一系列的灾难。今年火箭发力的时间似乎也更加恰当,去年过早的发力拿下了22连胜的队史最长连胜却依然没能摆脱季后赛首轮的魔咒。

  本赛季,火箭的首发阵容虽然少了麦迪却更加团结,板凳上更是有了沃弗、兰德里以及洛瑞这样的年轻有冲劲的后生,同样还有老巴里以及穆托姆博这样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将坐阵,如此配置又如此低调的火箭很有可能在今年有所突破。

  实力指数:四星

  点评:团结但不稳定。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