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联盟之“星战前传” 火箭季后赛前景全解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紫微星:湖人

  紫色的战袍,厚重的王朝史——这就是极具帝王相的紫微星,湖人队。>>支持火箭打湖人

  一直以来,紫微星号称“斗数之王”,都是帝星的象征。在天空中,紫微星一直处于被群星围绕的地位,而这恰恰也是如今的湖人在整个西区乃至整个联盟的地位——众星拱之。

  在经历了上赛季总决赛的惨败之后,进入本赛季之后湖人一直是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并且大部分时候都将自己的胜率维持在80%以上。虽然拜纳姆的再度受伤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是加索尔却打得比上赛季更加强硬,这恰恰是目前这只湖人内线最需要的东西,而一旦拜纳姆在季后赛复出,那么湖人将会更加恐怖,再加上本赛季从板凳上站起来的阿里扎和奥多姆都令全联盟其他队的轮换阵容相形见绌。

  科比的得分在下降,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的威胁就小了,他仍然是全联盟最恐怖的杀手,尤其是关键时刻,他的冷血是詹姆斯和韦德都不可比拟的。可以想见,一旦进入季后赛,科比的嗜血本性才会全面爆发,因为他的心中永远都有一个总冠军戒指。再加上“禅师”杰克逊的运筹帷幄,湖人这次依然会是西部冠军的最大热门。

  紫微星天生就是帝王相,湖人亦如此!

  实力指数:五颗星

  点评:西部最强队,总冠军的最热门争夺者。

  火箭相遇生存概率:10%

  点评:火箭要从湖人身上跨过去的可能是——科比受伤,或者说姚明内线无解。

  季后赛交手:2003-04,火箭1-4湖人

  点评:当时的火箭绝无可能挡住风头正劲的湖人F4组合,当年的湖人闯进了总决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