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联盟之“星战前传” 火箭季后赛前景全解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天相星:马刺

  如果仅仅从天相星这个名字的字面来理解的话,完全可以将马刺逢奇数年便夺冠的现象看作是上天的安排,而今年一直不被人看好的马刺却继续着自己的稳健——依然可以将自己的战绩稳定在西部前三的位置。>>支持火箭打马刺

  天相星的地位犹如宰相,这一点也似乎很符合马刺的气质。本赛季至今,马刺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而且因为球员年龄普遍偏大而成被外界广泛看低,尽管如此,波波维奇特别的体系依然让这支四冠球队带到了西部前三,即使是首发阵容球员频繁更替也没有对这支球队产生太过重要的影响,大部分时间里,几乎是由邓肯和帕克扛着整个球队前进,甚至出现过帕克一人独挑大梁的情况。

  稳定高于一切,这就是波波维奇的哲学,他成功地为马刺队输入了自己的战术血液,无论是乔治-希尔还是小梅森,这些新队员都很好地融入了马刺的体系,而老芬利似乎也正在发挥着更加重要的作用。临近季后赛,吉诺比利又强势回归,马刺三叉戟重新聚齐将是西部诸强的心头大患。

  在西部,马刺永远是躲在强者身后那个恐怖的角色,任何时刻都不能大意不得。

  实力指数:四星半

  点评:人员未必是最好的,他们胜在经验。

  火箭相遇生存概率:45%

  点评:事实上,火箭已经越来越不惧这个得州的老对手了,大家在季后赛平分秋色,火箭略逊马刺的可能就是稳定性了,所以少了5%。

  季后赛无交手。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