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联盟之“星战前传” 火箭季后赛前景全解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天同星:掘金

  天同星是颗福星,他们从来都不必为生活而劳累,总是可以活得悠哉游哉,而丹佛掘金恰恰是这样的一支球队。>>支持火箭打掘金

  赛季中期用艾弗森交换得到比卢普斯就是这支球队的福分,由于2004年总决赛MVP的到来,丹佛迅速从西部诸强挣扎的泥沼中抽身很快占领了不错的地形,这让他们在拥有了卡梅罗-安东尼之后第一次看到了不在第一轮被对手横扫的愿望。

  然而谁也不能琢磨掘金的心理,也许就是天同星的本色,心地善良喜欢帮助别人,他们习惯了大起大伏,在打出一番好成绩之后,他们又会突然间不知道如何去打球。

  这些都不是比卢普斯这个天生的球队大脑一个人可以控制的,这些几乎就是掘金队近年来的一大特点。近年来,这支球队一直充满了天赋但是却从来没有在季后赛突破的经历,但是他们也从来不用为季后赛门票的事情担心。

  比卢普斯、卡梅罗-安东尼、内内这些球员都在本赛季有着不错的表现,由于球队的战绩尚可,乔治-卡尔也暂时没有了帅位之忧,再加上板凳上有克里斯-安德森这样的内线防守悍将和JR-史密斯这样的疯狂进攻者的存在,掘金事实上已经拥有了突破季后赛首轮的资本,但是谁敢保证他们在季后赛的前途呢?也许火箭倒是乐意和这样的对手在首轮相遇。

  实力指数:四星

  点评:实力不代表能打出成绩。

  火箭相遇生存概率:60%

  点评:掘金的起伏比火箭还恐怖,首发差距不大,但是火箭的板凳要比掘金更厚实。

  季后赛无交手。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