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啦啦队选拔 韩乔生提倡美女扭大秧歌

  本报讯(记者 孙毅)广州亚运会“海选”啦啦队,名嘴韩乔生建议吸纳东北大秧歌演员。

  近日,2010年“健力宝”广州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启动,亚运会明星助威团团长韩乔生抓住机会,展现了他的“奇思妙想”。

  “我觉得东北大秧歌能进啦啦队,山西的腰鼓也是可以的嘛。”“韩大嘴”说。

  “如果把在西方见到的、只是展示身体线条或青春性感的东西,简单地抄袭,这不应该是这个年代、这个智商的中国人做的事情。”韩乔生一脸严肃地对目前体育比赛中的啦啦队形式提出了“批评意见”。

  随后,韩乔生提议:“我们应该引领世界新文化的风向标,来面对西方文化的入侵。啦啦队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如此。”

  不过,对于这个他自己倡导的以秧歌、腰鼓等形式组成的啦啦队表演,韩乔生却无意将其引入自己领衔的明星助威团。“我这个团长,没有工资,也没人授衔,目前属于非官方授权的。”他“推卸”道。

  链接·本次选拔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广东健力宝集团主办,由CCTV中视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将在全国

  1000多所高校陆续展开,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选拔至少30支啦啦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