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最差45分钟恐葬送曼联一赛季 弗格森称红魔罪人

  几周前,富勒姆0比4大败给曼联,可就是同一支球队,昨天凌晨让曼联净吞两球。至于造成这种天差地别的原因,弗格森说了:曼联踢出了最差的上半场。

  整个上半场,身着白色球衣的富勒姆完全占据主动,如果是刚入球场的球迷,真的要怀疑两队是不是穿错了球衣。

“我对上半场的表现感到失望,必须承认,我们开局根本没有进入状态。”弗格森说,要不是范德萨状态稳定,他没法想象最终的比分。

  斯科尔斯被罚下后,曼联大门就遭受主队狂轰滥炸。上半场,富勒姆就有17次射门,而曼联只有2次。中场休息时,弗格森在更衣室开动了“吹风机”,才让弟子缓过神来,“公平地说,下半场球员对我的谈话有了反应,没从这场比赛中拿分,我们运气不太好,对方门将做出了非常出色的扑救。最后阶段,他们一次反击给我们带来了麻烦。”

  事实上,下半场领先,霍奇森指挥富勒姆收缩防守,打起反击,曼联局面上才得到改善。但改善非常有限,全场统计:富勒姆在犯规、铲球两项数据上遥遥领先,而传球次数差不多的情况下,曼联失误次数又大大高于富勒姆。

  合理的解释,只能是曼联队员踢得懈怠。助教菲兰赛后承认,“给我们真正带来麻烦的,是大家都不够投入比赛。我们为此得到了惩罚。”

  媒体还把原因算在了弗格森头上,爵爷把上轮打利物浦的替补斯科尔斯、贝尔巴托夫和吉格斯首发出场,前者状态没找到,后两者又因为场上位置重叠,导致中前场的进攻失去活力。结果自然是弗格森哑巴吃黄连。斯科尔斯领受红牌,贝巴脚踝被踢伤,两人都没坚持住半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