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动态

长沙金德陷酒店群殴疑云 大巴司机被打进住医院

  本报讯(张成)为备战与长春亚泰队的2009年中超联赛首轮赛事,长沙金德队在前天提前从株洲基地来到长沙,并入驻长沙上城军天酒店。然而在球队大巴到达酒店后,因大巴倒车时与一位轿车车主及其朋友发生争执,最终导致一场群殴。

不过截止当晚23时,笔者了解到除大巴司机外,球队并没有人员参与这起事件。

  据金德俱乐部负责球队后勤保障工作的副总宗杰介绍,球队大巴司机确实在斗殴中受伤,进了医院但并没有教练和球员参与这起事件。

  记者随后采访了酒店方面,一位保安向记者介绍:打架时,开小轿车的那边约有10几个人,而且大都喝了酒。不过确实没有看到有球员参与打架,因为到酒店后,球员与教练都已经进入房间,并不知道这件事情。虽然走在最后的有两名球员,但都被他们自己的人带进酒店大厅。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