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李章洙领军对垒昔日爱徒 仍高一筹给魏新补堂课

  重庆是李章洙中国梦开始的地方,11年后,昔日李章洙执教重庆队的弟子魏新当上了重庆队的主帅。昨晚京渝之战,与其说是师徒掰手腕,不如说是师傅给徒弟补上了一课。

  去年在中超各队眼里,国安队的角球就是纸老虎,根本没什么威胁,但禁区前沿一带任意球威胁较大,因此昨天赛前魏新特意叮嘱千万不要给国安队禁区前的定位球机会,至于角球无所谓。

谁承想捧着去年的经,徒弟恰好落入了师傅李章洙布好的陷阱。昨

  晚国安队3个进球都与定位球有关,其中前两个进球正是始于角球。前两年国安队往往不能利用定位球时机,形成连续进攻,可今年国安在这一细节上大有改观。昨晚第一个进球就是得益于角球发出后的连续进攻。第二个进球完全显示了国安队角球战术的威力。从前锋身高看,国安队中确实少了一个前场制高点,但李章洙因人制宜,改用角球配合传中的战术,避开对手的高空防守,待对方防守阵型压出漏出破绽时,再传入禁区寻找战机。第二个进球,大格传中,小格前点头球摆渡,黄博文一垫,徐云龙后点一脚定乾坤,就是这一新角球战术的完美体现。

  赛后,师徒二人互相称赞,温情脉脉。但猫教老虎,总不会忘了留一手的。魏新如果照本宣科,不用说等到明年,就说中超下半段,双方在重庆二次握手时,他还可能再中了李章洙的道儿。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