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尔福原爱无缘乒超 冯天薇朱世赫成最大牌外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2日发自北京)2009赛季的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队员报名注册工作已经在上周五截止。今天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确认,德国名将波尔和日本“瓷娃娃”均无缘今年的乒超联赛。>>你失望吗?

  [相关]告别李佳薇迎来冯天薇 北大方正乒超联赛要提速

  此前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曾经表示将在今年放宽对外援的限制,不再要求他们打满整个一个赛季。但由于今年的乒超联赛被安排在了5月至8月间进行,从时间上来说和欧洲的许多比赛相冲突,所以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依然不会见到欧洲选手的身影。

  在男线方面,从其他协会引进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是韩国的朱世赫,他在2009年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位居第九位。而排在第十位的中华台北球员庄智渊今年也将在乒超联赛中现身。朱世赫、庄智渊将分别为浙商银行和宁波北仑海天队效力。

  此外,刚刚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印度站比赛中获得男双冠军的高宁也将出现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

  女线方面,曾经在奥运会女单比赛中给张怡宁制造了很大麻烦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将代表北大方正出战。韩国削球手金暻娥加盟升班马重庆康德,而另外一位颇具实力的其他协会球员则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日本球员福原爱由于学业方面的问题不得不放弃乒超联赛。

  现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正在对注册球员进行最终的统计和核查,在报批主管部门批准之后最终名单将在3月25日在乒超官方网站(cttsl.sports.cn)上进行公示。

  2009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5月23至8月23日间举行,届时将有男女各十支球队参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朱世赫 | 庄智渊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