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陈忠和辉煌战绩不可抹杀 四个世界冠军熠熠生辉

  2005年6月 瑞士女排精英赛 亚军

  2005年瑞士精英赛,中国队与巴西决赛狭路相逢,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女排姑娘们在领先两局并在第三局几度拿到赛点的大好局面下被巴西队逆转翻盘,最终以2-3不敌巴西女排,屈居亚军。比赛中中国队曾经七次把握赛点,但最终都被对手化解,而在对手的五次赛点面前,中国女排成功四次成功挽救,但最终仍遗憾败北。

  2005年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季军

  重建中的中国女排以3胜2负在总决赛里收获第三名,比赛里队员自身出现太大的起伏和太多的失误,但季军的成绩对于重新组建时间不长的中国女排来说还是让人看到了很大的希望。

  2005年 女排亚锦赛 冠军

  中国女排在亚洲鲜有敌手,“黑马”哈萨克斯坦能够晋级决赛已属幸运,最终中国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夺冠。夺取该项赛事十连冠。

  2005年11月 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 季军

  第四届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中国女排开局不敌巴西队与美国队遭遇两连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才从持外卡参赛的弱旅汗多女排身上找到感觉。最后两场比赛,中国队先后击败亚洲劲旅日本队和欧锦赛冠军波兰队,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大冠军杯赛征程,巴西女排以五战全胜夺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