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动态

中超国安开门红重奖100万 罗宁:期待球员再努力

  昨晚,国安队将士们一战而胜,顺利拿下联赛开门红,俱乐部老板也不含糊,对全队重奖100万!

  上半时国安队1比1被对手扳平,这让现场的北京球迷火急火燎。这时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当下半时开场前,李章洙从休息室返回到教练席,他一反常态地频频向场外熟人招手示意,一脸的笑容,这个笑容让人心中有了底。

前两年中场休息时,无论领先,还是落后,李章洙表情都是一脑门子官司,从不留意外界反应。果然下半时,国安队连进两球,锁定胜局。

  事后,记者得知,原来李章洙知道了俱乐部要重奖国安队,所以不用他多说什么,队员们知道下半场该如何打。按国安主场赢球的奖励标准,本来赢球只有60万奖金,但俱乐部工作人员解释,由于昨晚是中超开局,前来观战的领导、球迷相当多,所以俱乐部决定重奖,并以此告诉全队: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报。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中超是个漫长过程,考验的是谁的耐力强,所以期待国安球员们再接再厉,将这股气势与斗志保持到联赛的最后一战。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