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蔡斌:上任实行“三四五”方针 率女排续写辉煌

[蔡斌力压陈忠和当选女排新帅]
蔡斌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中国排协在天坛饭店四层天坛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新一届女排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原国家青年女排主教练蔡斌力压上届女排主帅陈忠和,成为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余觉敏与赖亚文出任助理教练。蔡斌明确的提出了他的工作方针和新女排建队思路,简单概括起来就是 “三结合” “突出四个新” 以及 “五个抓住”。 >>祝贺蔡斌,祝福中国女排! 

  三结合

  秉承以新为主,新老结合;以赛助练,赛练结合;先进理念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的三结合工作原则。目标是打造一支年龄结构合理思想作风过硬,技术扎实全面,战术快速多变的女排队伍。

  突出四个新

  从平时点滴做起,像老女排那样,吃苦耐劳、团结拼搏、乐于奉献、为国争光,把个人融入到集体之中,通过大家的努力,集聚集体的智慧。我相信,老女排的光荣传统一定会在新一届女排身上发扬光大。夯实日常训练坚决贯彻三从一大的训练方针, 坚持全面快速多变的基本打法,在原有基础上,发展新的战略体系,重点突出四个新:出新人、练新招、展新姿、攀新高。具体的说 技术上把握世界上排球技术发展的事态和态势,发挥中国女排的特点和优势,以防守串联为基础、快速多变战术为中心,做到攻防平衡。体能上针对中国人的特点 采用更为先进有效科学合理的训练手段 在追求运动员身体素质全面提高的同时 突现排球专项训练 与此同时 要尊重科学 尊重医学 有效控制伤病 尽可能延长运动员的运动寿命

  五个抓住

  对队伍建设我们的工作设想是,狠抓队伍的思想作风,中国女排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传统的队伍,她的拼搏精神,激励着几代人的成长,我们要坚持五个抓住:一抓教练员 以身作则;二抓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三抓比赛训练场上的顽强拼搏作风;四抓队纪队规的严格执行 ;五抓文化素养提高与专业知识的更新。不但要把运动员能在竞技场上体现顽强作风的好士兵 同时让他们成为有良好道德行为规范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