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即将回沈进驻大学校园 球员抱怨场地条件差

  晨报讯(记者 周松) 距离中甲联赛开始越来越近,辽足也准备回到主场备战。明日,辽足就将回沈,进驻沈阳理工大学。

  昨日,记者从辽足俱乐部获悉,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总体来讲比较理想,但是有些球员听说还要回理工大学,显得并不情愿:“理工大学的场地并不适合训练,而且在住宿和后勤方面都不行,上赛季最后阶段,我们的后勤怎么样大家也都知道,马上就打中甲了,俱乐部难道不清楚后勤保证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一边说要冲超,一边在后勤和训练上对付我们,更不要说还欠薪三个多月,这让我们心里能好受吗?”

  看得出,辽足目前仍存在很多的不确定因素,这样的状况不得不让大家担心,新赛季辽足能够轻装上阵打出好成绩吗?辽足的问题不少,不过昨日记者得知,辽足俱乐部已经将拖欠前俱乐部董事长张曙光的85万元账目结清,但前辽足教练赵发庆和总经理程鹏辉部分薪水问题仍没有解决。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