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朱骏:你越说不行我越要证明 高调才刚刚上路呢

  三:搞足球很复杂,未来我不会事无巨细

  朱骏自认为对足球的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越来越透彻。

  “搞足球很复杂,它跟搞企业不一样,甚至更复杂。足球是一个社会的缩影。这些年,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很多,都是拜足球所赐。”坐在对面的朱骏,虽然已经习惯了飞扬跋扈,但偶尔也有深沉的时候。


  “几天前,我上了一档《强强三人行》的节目。做完之后,我自己感觉成熟了很多,我周围的朋友也说我有进步。几年前的时候,我上过《财富人生》,那个时侯的我说话有些刻意。现在我很随意,这是锻炼出来了。因为一个人经历得多了,自然而来就成熟了,进步了。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朱骏特意强调了一下自己的收获。

  在朱骏接手申花这两年里,发生了很多是非。“是非多,好事嘛,关注高啊。”朱骏一语带过。

  “我自己知道,申花前两年在朱骏的带领下总算是艰难地走过来了。今年正面报道多一些,前年你去看看,我朱骏放个屁都是臭的,当然放屁是臭的啦……”在电视媒体之外,私底下的朱骏更加口无遮拦,“因为很多媒体是带着敌对情绪来的……虽然说骂声一片,但我们依然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当然了,不管怎么说,总算是艰难地走过来了。”朱骏表示,目前他在申花插手各方面也是被逼无奈。

  “没人才。真的。人才很少,所以必须亲力亲为。未来的申花,我不会事无巨细自己管。我现在把申花看做一个创业过程,过两年就不一样了。”朱骏说,他之所以现在是申花的最大牌,是因为明星球员还没有成长起来。

  “一步一步来,现在是一个公开的市场。我之所有成为申花的最大明星,说明我们过去这些球员都还不够明星。明星是什么?不单单是球踢得好,为人也很重要,要和蔼可亲,要善待球迷,而不是被索要签名时手一甩,这些作风和细节都很重要。”朱骏说,“申花是一个个点串起来的,一个个点就是明星。如果说我是一个点,那么我希望在将来某一天,把我这个点隐掉,然后更多的点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