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上座率创六年来最高 国安主场成领头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3日 北京 报道)尽管国字号成绩不如人意,但中超联赛的人气指数却高的惊人;根据中超公司提供的数据统计,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八场比赛的观众总计为16.5839万人,平均每场观众人数为2.073万人,这也是2004年中超联赛推出后,历年联赛首轮的最高上座率。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

  3月21日,中超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在郑州开场,能容纳2万7千人的航海体育场坐了有2.3239万人,如果不是因为安保规定必须空置20%的座位,这个数字还会大幅度提高。

中超首轮球迷众生相:工体疯狂蓝魔变味 山东为深圳加油

  3月22日,中超联赛全面打响亮,北京赛区成为新赛季首轮联赛上座率的领头羊,观众人数达到4万人次;显然随着国安成绩的稳步提升,以及主场重回市中心工人体育场,国安将重新打造中超联赛的金牌球市。

  排名上座率榜单次席是的西安赛区,现场观众人数为3.6万人,陕西中新也在主场轻松战胜成都谢联,继续着主场龙的强势。曾经的金牌球市济南赛区,上座率不甚理想,显然亚冠联赛的表现不佳,以及对手深圳的名气不大,导致济南赛区只来了1.8万人。

  同样受亚冠联赛影响的还有天津赛区,尽管天津泰达队在主场4比1大胜大连实德队,但只有1.5万名球迷现场目睹了这场经典比赛。

  其他场次中,杭州绿城2比1战胜青岛中能队,黄龙体育场观众人数为1.46万人;上海申花2比1战胜江苏舜天,虹口体育场观众人数为1.1万人;本轮观众人数最少的比赛在长沙赛区,长沙金德队主场和长春亚泰队战成平手,这也是本轮唯一没有进球的比赛,观众仅有0.8万人。

  09中超联赛首轮八场比赛观众总人数为16.5839万人,平均每场观众人数2.0730万人。这是从2004年中超联赛推出后,六届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的最高上座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