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中国女队8-7逆转瑞士队 冰壶世锦赛豪取四连胜

[组图:中国女队8-7逆转瑞士队]
中国冰壶女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女子冰壶世锦赛在韩国江陵继续进行,中国女队以8-7力克劲旅瑞士队,取得四连胜,在积分榜上上升至第三位。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利用后手的优势取得2分,但瑞士队马上还以颜色,在第二局比赛中同样获得2分,两队战成2-2平。>>您认为中国队最终能获得第几名?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后手仅得到1分,随后瑞士队抓住后手的机会再得2分,以大比分4-3反超。随后的第五局和第六局中国队发挥出色,不但抓住自己的后手优势取得1分,而且还利用瑞士队的失误在第六局偷得1分,大比分5-4反超瑞士队。

  进入最后四局比赛,队员们的每一次投掷都至关重要,第七局比赛,瑞士队利用后手优势再得2分,关键的第八局比赛,中国队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被瑞士队偷袭成功,再丢1分,以5-7落后瑞士队,比赛只剩下两局,中国队形势非常不利。

  相关:中国女子冰壶7-6胜韩国 王冰玉最后一投定胜局
          女子冰壶世锦赛次日中国两战全胜 赢俄美暂第四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首胜 俄罗斯难翻盘弃赛(图)

  第九局比赛争夺的异常激烈,两队都发挥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最后中国队取得2分,将比分顽强的扳成7-7。瑞士队带着后手优势进入最后一局的比赛。最后一局比赛,中国队先手,只能放手一搏,此时瑞士队的失误给了中国队机会,这次中国队没有让机会溜走,终于在第十局艰难取得1分,以总比分8-7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取胜后,中国队以四胜一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24日中国队将继续迎战丹麦队和意大利队。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瑞士队7-6战胜韩国队,德国队8-1大胜意大利队,挪威队7-8不敌苏格兰队瑞典队6-7不敌丹麦队。加拿大队以9-3的大比分战胜苏格兰队,中国队7-6险胜韩国队,俄罗斯队3-9不敌瑞典队,意大利队9-6战胜美国队,加拿大队8-5战胜挪威队,丹麦队7-5战胜俄罗斯队,德国队6-7不敌美国队。在循环赛积分榜上,加拿大队和丹麦队都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并列第一。(搜狐体育 铁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