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专家安迪:姚明存在一点困惑 需要强硬阿泰

更多火箭VS马刺组图
更多NBA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今天火箭在客场迎来了一场相当关键的胜利,击败马刺之后,火箭的排名已经上升到西部第二,这样对他们争夺季后赛十分有利。赛后,火箭专家安迪也第一时间给出了他对比赛的观点和看法。

  火箭需要强硬的阿泰

  姚明第一节打得并不好,可能是太想拿下对手,姚明打得有些急躁,而且第一节的失误太多,使得火箭十分被动,但是在这个时候,阿泰挺身而出,包括几次内线强打以及远投都很有效果,阿泰在第一节获得了多次罚球机会,这也是火箭能够继续保持领先的关键点。

  斯科拉爆发不足以掩盖缺点

  斯科拉今天打得很惊艳,17个篮板证明了他的比赛态度,斯科拉对胜利的渴望很强烈,从他去抢断一些皮球可以看到,斯科拉已经逐渐找准了自己在火箭的位置。姚明下场之后,海耶斯也能够命中两球,这是意外之喜,但海耶斯更多地是防守,他的强硬防守改变了对手的攻击节奏,对火箭帮助非常大。但是火箭也有问题,他们的后卫线,在最后关键的5,6球都没有按照教练安排的去执行,都是自己随意投篮,火箭想要在季后赛有所发展,后卫的随即应变很关键,防守高位挡拆等火箭还需要很大地提高。

  姚明的困惑

  虽然姚明在最后时刻的2次关键助攻拯救了火箭,但是可以看出来,火箭依然是没有一个关键球的执行者,姚明现在状态仍然不佳,感冒到后期的他依然每天在坚持训练,这是一个真正领袖的表率作用。常规赛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将会非常关键,火箭迎来喘息期,但是马刺的赛程虽然轻松,却很紧张。火箭仍然有希望冲击西部前二。

  • ·火箭虽胜但暴一大漏洞 ·    24-0彰显阿泰球场价值
  • ·姚明抢前场篮板补扣得手 ·  姚明落陷阱恼怒拍打地板
  • ·火箭专家:蝙蝠侠江湖救急 ·姚明与阿泰接连出现失误
  • ·马刺主场上演“老友记” ·  专家:运球过多致姚明失误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邓肯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