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申花球员怒斥队长是“叛徒” 杜威回应问心无愧

  信息时报讯 周日,申花新赛季中超的首场比赛如期而至,主场对阵升班马,申花下半场惊险的逆转再度暴露出上季亚军的不够成熟。和比赛结果相比,这场比赛的人员安排更引人注目。作为球队的后防核心,队长杜威竟没有出现在出场名单之中,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也许队友挑衅的一席话,可以透出一些端倪。国内有媒体称,申花赛前曾有队友挑衅的表示:“是叛徒总归有报应”。点击进入中超专题

  新赛季中超联赛首场比赛,球队前一天一如往常一样用电影来缓解压力,在电影完场后,一名队友不无挑衅的喊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是叛徒总归有报应!”,也许在球员心中,杜威最明白这句话是说给谁听的。

新闻相关:申花变脸不见杜威 贾秀全赛后一语暗示或遭封杀

          申花小队员当面奚落队长 亚冠染红竟早有预兆?

          申花高层有人对杜威不满 朱骏回应封杀实属谣言

  上周周中,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鹿岛鹿角,出任队长的杜威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赛后申花内部开始流传“假球”的声音,以及俱乐部将内部处罚某球员的消息。而昨晚的比赛似乎在验证着这一说法,虽然在亚冠联赛中杜威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但如果说后防的发挥,外援扬科的表现甚至不如杜威,但是中超首战无缘出场名单的却是杜威,这无疑在暗示某些舆论。

  主场对阵升班马,本应是一场轻松的对决,但是最后五分钟才惊险逆转,让人大跌眼镜。逆转取胜之后,队友们有些解气的表示,“没有杜威我们照样行”,此话一出,似乎在队友心中已经认定杜威就是球队的“叛徒”。其实在亚冠客战鹿岛的比赛中,就曾有替补球员表示,杜威出卖了球队,他被罚下场是预先设定的一幕。而从日本回来之后,杜威也开始不断的被球队孤立,极少有队友和他交流。

  无论事实如何,杜威确实需要重新赢回球队和队友的信任,究竟何时复出,这个问题不得而知。

  杜威声称问心无愧

  信息时报讯 面对外界的压力,当事人杜威昨天在某网站表明心迹:“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该训练就训练,该比赛就比赛,一切都听教练的安排。但我可以保证,我是问心无愧的。别人要说什么,我也管不住,就由他们说去吧。”

  早前申花一名官员表示:“现在什么都不好说,也不能谈,至于最后的结果,大家可以等到媒体开放日来基地采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