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要求:提高反兴奋剂技术手段

    莫斯科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高帆)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3日要求俄兴奋剂检测机构提高反兴奋剂技术手段,加大反兴奋剂力度。

    据俄媒体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主持召开了俄国家体育发展委员会会议。

随后他来到俄南部联邦区索契体育训练中心视察运动员训练情况,并在与运动员交谈时指出:“(反兴奋剂的)主要问题在于我们的检测设备不符合相关规定,我们落后了。”

    上月末俄总理普京也曾于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团会议上提出要求,不能只让运动员承担使用兴奋剂的责任,国家奥委会等相关机构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完善国家机制,随时掌握兴奋剂使用情况,并对使用兴奋剂的行为从严处罚。

    近期,俄罗斯冬季两项运动员因兴奋剂问题被禁止参加在韩国举行的世界滑雪锦标赛。去年12月,俄罗斯射击协会宣布,悉尼奥运会射击冠军阿里菲连科因使用禁药被禁赛两年。去年10月,俄田径协会宣布,对7名涉嫌违反兴奋剂检查规定的俄田径运动员实行禁赛两年的处罚。(完)2009/03/24 02: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