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陈忠和有望回福建掌排球 近期好好休息多陪家人

  陈忠和有点失落。

  本报讯身在福州的原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接下来将如何打算自己的人生?对于这个问题,陈忠和表示自己目前没有执教俱乐部球队的打算,将继续休息一段时间。

  陈忠和说,“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之前已经亲自到福州进行过沟通交流,并已经告知了相关决定。
我之前也说过,如果中心信任我,我愿意继续执教女排,如果中心有别的决定,我当然也会支持。”陈忠和说。

  新上任的主帅蔡斌此前是中国女排二队的主帅,而身为原中国女排主帅的陈忠和自然对这位新帅十分了解,针对蔡斌的上任陈忠和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蔡斌是一个很聪明的教练,他的上任有利于中国女排的长远发展。在采访过程中陈忠和也透露了近期的一些打算,他表示,既然没有连任中国女排主帅,自己会选择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来弥补过去几年中对家人的亏欠。陈忠和说,“对于未来的打算我现在还没有做一个认真的考虑,既然已经退下来了,我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近期不会去执教俱乐部球队。”

  不过据分析,未来陈忠和继续从事体育工作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方面目前福建排球项目正处于谷底,凭借陈忠和的执教水平和在国内排球圈的人脉与人气,全面执掌福建排球运动应当是陈忠和最为理想的工作之一。而如果在福建体育系统内从事管理工作,排球也必定将是陈忠和重点分管的。(赵晨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