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走前帮查尔顿圈钱 照片大卖球衣价超维埃拉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两轮的比赛,尽管查尔顿只拿到了1分,但郑智的精彩发挥一定程度上振奋了球迷,于是,查尔顿俱乐部趁热打铁在官方网站推出了本队球星签名卡和签名战靴的在线限时抢购活动。目前的销售形势也基本符合球队的预期,时间刚过一天,郑智的签名卡便成功售出一张。

  在查尔顿官网和Ebay合作的拍卖平台上,经常会拍卖一些和球队相关的商品,比如球员穿过的球衣、球鞋,甚至是和主教练一起午餐的机会,而官方网上也会显示这些商品被出价的次数、当前的价格和拍卖截止时间。目前最新一批的商品就包括一批郑智、谢尔韦、拜利、拉孔等人的签名卡,以及拜利签名的球鞋。

  由于竞买限时一周,所以各地球迷闻讯后积极参与购买。不到24小时,郑智的签名照便以0.99英镑的初始价格成功售出;而谢尔韦的商品也表现不俗,价格被竞到1.40英镑时卖出两张。但拜利的人气似乎更旺,其签名战靴在10.50英镑的价位上成功卖出9双!

  当然,这回郑智的市场号召力暂时逊色某些队友,不等于中国队长商业价值消失殆尽。最近被广为流传的报道是,一次拍卖中,在均以0.99英镑为起拍价的前提下,郑智的查尔顿5号战袍的价格竟被炒到122镑,而国米巨星维埃拉的球衣,被出价10次才达到31镑,仅仅是郑智球衣价钱的1/4!(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谢尔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