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女排选帅三月份出现转折 陈忠和让贤蔡斌方上位

  蔡斌的上任,某种程度上还得感谢前任陈忠和的让贤,据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透露,前不久“两会”期间,赴京开会的陈忠和专门找到中心领导,表明了自己的新想法,“陈指导表示,如果有有水平、有实力的年轻教练参与竞聘,自己愿意支持他的工作,退出竞争。

  在女排国家队主帅位置上干了8年的陈忠和,带领队伍取得了一金一铜两枚奥运奖牌,任期结束后,不甘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失败的陈忠和在经过再三考虑后决定争取留任。2月初的述职中,陈忠和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而当时他的竞争对手有很多,天津队的主教练王宝泉、上海队的主教练张立明、国家女排二队的主帅蔡斌,以及陈忠和昔日的助手赖亚文,都被认为是陈忠和留任道路上的“拦路虎”。

  作为“少壮派”的代表,蔡斌最初并不引人关注,但进入3月份,他突然高调起来,在接受采访时均高调宣称自己已经做好了接手的准备,随时听候排管中心的调遣。陈忠和PK蔡斌,就形成了两虎相争的态势。“两会”期间陈忠和主动退让的姿态就成了关键,竞争的天平开始向年轻9岁的蔡斌倾斜。徐利承认:“如果说竞选过程中有波折,那么这应该算是比较大的一次转折。” (徐显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