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红牌后疯狂举动受宽恕 英足总称不追加处罚

    搜狐体育讯 4年来的首次两连败降临到了曼联的头上。更为可怕的是,斯科尔斯和鲁尼都吃到了红牌,下场同维拉的比赛都不能登场,两连败是否会发展为三连败,尚不得而知。好在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英格兰方面传来消息,鲁尼只会被禁赛1场,不会被追加禁赛。<<<您认为逃过追加处罚会让鲁尼的气焰更嚣张吗?

  鲁尼的第二张黄牌得来的确冤枉。当时吉格斯被达科特侵犯后任意球快发,但主裁判鸣哨示意重发,鲁尼随后将皮球掷回。主裁却认为鲁尼是对自己的判罚不满,于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为鲁尼开脱,认为他并不是有意攻击主裁判。

  然而鲁尼在下场时却嘴里喋喋不休,并在走过角旗的时候有冲动的攻击性行为。这一举动足以让纪律委员会对他追加禁赛,好在最后英足总网开一面。


  英足总的发言人说:“当值主裁判多德已经对我们递交了材料,他表示鲁尼在下场后并没有对他做出侮辱的举动。鲁尼对角旗杆有攻击性行为一说,多德表示他并没有看见。但我们也已经给鲁尼发函,告知他以后要注意自己的行为。”

  这就意味着鲁尼将只会在下一场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停赛。尽管这是好事,但曼联首先要确保自己不要遭到三连败。更多英超新闻

(搜狐体育 建茗)

   相关新闻:

·英超-鲁尼斯科尔斯红牌 曼联0-2负遭遇两连败

·曼联欲高薪续约两大悍将 染红王牌恐被停赛三场

·组图:斯科尔斯雷人手球瞬间 红牌鲁尼拳击角旗

·鲁尼恶行恐招三场禁赛 曼联坏小子何日才成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斯科尔斯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