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女排选帅结果水落石出 “黑马”蔡斌力压陈忠和

  持续多月的女排选帅昨日终于有了结果,女排国青队主教练蔡斌当选,功勋教练陈忠和黯然退场。未来八年,蔡斌将经历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

  女排选帅受到了各方高度关注,早在奥运会之前,就有传言称天津队冠军教练王宝泉将取代陈忠和带领女排征战奥运会,但陈忠和当时的地位还是不可撼动的。
奥运会之后,选帅问题再次提上日程。在四位候选当中,陈忠和与蔡斌脱颖而出,就在一个月前,陈忠和还是信心满满。但3月以来,少帅蔡斌异军突起。虽然排管中心下了封口令,但有关他将当选的消息越来越多。昨日,这一悬念终于揭晓。蔡斌在排协举行的发布会上与媒体见面,并在会上发表宣言:我的目标是打造一支年龄结构合理、思想作风过硬、技术扎实全面的队伍。A20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