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运会女排预赛明天开战 河南队迎首战志在必得

  第11届全国运动会女排预赛漯河赛区的比赛将在明天打响,东道主河南女排对出线名额志在必得。

  漯河赛区的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他们目前都已经抵达赛区。河南队为了打出好成绩,本月18日就提前抵达漯河,提前熟悉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

主教练陈永明表示,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对出线充满信心。

  陈永明介绍说,本赛区的天津、辽宁和江苏实力雄厚,河南队不是对手,四川队和我们旗鼓相当,云南稍弱于我们,香港队最弱,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赢香港,力拼云南,同时也力争打好同四川的比赛。只要做到这点,跻身前5名出线没有问题。

  说到队伍目前的状况,陈永明对队员的伤病忧心忡忡。球队核心、接应二传杨爽在联赛中十字韧带断裂受伤,至今未愈,不能随队前来比赛。另两名主力副攻张洋、王婷也有伤在身,目前教练组正积极采取措施使这些队员一边训练,一边尽快恢复。好在主攻手霍萱临时转会北京期满,回队助阵,由于一直在北京队打主力,她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届时将是河南队寄予厚望的得分点。⑨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永明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