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六球狂扫马拉加 巴萨告诉皇马:你行我更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西甲昨日战至第28轮,争冠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仍然纠缠在一起。巴萨在诺坎普主场以6比0狂胜马拉加,皇马则在伯纳乌主场以3比0轻取阿尔梅利亚。双赢的结果使得巴萨得以保持原有的6分优势领跑,皇马则继续紧追,在余下的10轮比赛中保持赶超的机会。

  巴萨此役,由梅西、亨利和埃托奥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成为了双方唯一的看点。比赛一开场,三叉戟就表现得非常活跃,梅西、埃托奥跑动积极,而亨利开场就有两次绝好的射门机会。在哈维进球以后,比赛进入了巴萨习惯的节奏,不过三叉戟中,最先开和的却是梅西,还是凭借他的出众的个人能力,一停一扣,抽射得分,2比0;随后亨利也实现了进球,接哈维直传获得单刀机会,从容破门,3比0。最令人期待的猎豹的进球随后到来,而且一来就是两个,上半时结束前,他禁区内小角度低射,4比0;下半时,阿尔维斯反越位头球入网。5球在手,巴萨似乎并不想就此停止进攻。第56分钟,亨利助攻埃托奥,后者推射空门完成了巴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粒进球。

  如此强大的攻击力,不仅让巴萨在西甲傲视群雄,更让人憧憬欧冠赛场上即将到来的巴萨与上轮淘汰赛中打入对手12球的拜仁的对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梅西 | 阿尔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