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蔡斌当选新一届女排主教练 俞觉敏确定辅佐新帅

  在排管中心公布的新一届中国男、女排和沙排教练组成员名单中,浙江人不少。不仅曾经担任陈忠和助手的俞觉敏将继续担任中国女排教练,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也将成为昔日国家队队友周建安的搭档,成为男排的二传教练。

  “我的工作没变,首要任务是配合蔡斌考察队员,确定新女排的名单。”昨晚8点打通俞觉敏的手机时,他刚赶到秦皇岛,准备参加排管中心教练班的学习,“陈忠和两天前已经打电话给我,要我好好干,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

  至于自己的新搭档蔡斌,俞觉敏表示已经是老熟人了:“我在浙江男排当教练时,他还是上海队队员。前几年天津的高级排球培训班,我们又是同学。我去中国女排后,他负责梯队建设,每年在北京和漳州都会经常交流。”新女排又会有哪些变化呢?俞觉敏表示,自己和蔡斌只是两天前简单地交流过:“今后训练在细节上的要求应该会更加严格,至于球队的风格现在还很难说。”

  相比俞觉敏的轻车熟路,王贺兵则是第一次担任国家队教练,而且这个二传教练还是为他量身定制的。“我对新男排的打法设想是以快变为基础,二传尤为重要。上个周期,我就想设二传教练,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贺兵,他是我在国家队的老队友,做事认真,我相信他能干好这个岗位。”周建安对老队友的到来很是兴奋。

  不过作为浙江男排主教练的王贺兵,在为国效力的同时,还要兼顾省队,“我要等到4月17日全运会预赛结束后才能去国家队报到。”对于最近浙江男排主力自由人丁慧将和边洪敏一起入选新男排的传闻,王贺兵并没有正面回应,倒是周建安笑称:“具体人选很难说,不过浙江肯定会有新面孔。”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贺兵 | 俞觉敏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