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如何笑傲欧冠 希丁克能克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走出2月的低迷,巴萨又即将进入4月荆棘。联赛、欧冠、国王杯,红蓝军团如何才能实现“一个都不能少”?6球横扫马拉加之后,克鲁伊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博客的内容。<<<<<<您觉得巴萨能摘得本赛季欧冠的桂冠么? 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对拜仁的两回合先是在主场,然后是在德国。好吧,既然是对阵德国人,我们就必须对所有即将发生的一切格外当心,包括两场比赛前以及比赛间隔中的其他赛事,因为就此忽视联赛是荒谬的。在享受大胜马拉加的喜悦时,巴萨的第一步已经踏准,而第二步就是国家队比赛间隙后要面对的巴拉多利德。从那之后开始,我们就将迎来混合着联赛和欧冠比赛的疯狂4月。

  担心比赛过多带来的超负荷?如果这些是你必须要应对的比赛,就不应该为此担忧。为什么球队通常不能永远保持高水平运转?就我理解,只要你能复出多一点——如同昨天那样——就能用一场伟大的比赛以压倒性的方式解决面前的问题。

  有些人并不能真正了解付出的重要性,所以他们总是认为欧冠1/4决赛和半决赛的关键将最终取决于对手的客场表现,而不是我们的主场。其实,只要打好比赛、取得进球,无论客场还是主场,球队一样能成为场上的主宰。那些无法了解付出重要性的人们还总是担心在未来几周中有着太多的比赛要打。幸好,我们的教练知道如何在赛季中的关键时段作出正确选择。因此,巴萨现在联赛领跑,杀入杯赛决赛,并成为了欧洲八支最强球队中的一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