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帅有一真命天子 拉莫斯纵然夺冠恐也走人

    搜狐体育讯 在敲定以卡卡、C罗为核心的转会攻略之后,弗洛伦蒂诺也同时开展了对未来主帅的遴选。皇马现任主帅胡安德-拉莫斯上任后联赛成绩不俗,但老佛爷却很难再给他机会,毕竟弗洛伦蒂诺更看重欧洲战场。

  在胡安德-拉莫斯上任之后,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取得了12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白衣军团同期积分比巴萨还多出了3分。如果能够继续这种恐怖抢分率的话,皇马也许真的有机会实现三连冠。但就算皇马在西甲中神奇夺冠,欧冠两回合0比5被利物浦血洗这一幕还是很可能让胡安德-拉莫斯丢掉饭碗。在西甲两连冠之后,皇马球迷对第十座欧冠奖杯已经越来越饥渴,这也正是卡尔德隆连拿两个西甲冠军却仍被迫辞职的关键所在。胡安德-拉莫斯只带塞维利亚踢过半赛季欧冠联赛,他在欧冠中的经历过于苍白,这很难取信于对大牌颇为迷信的弗洛伦蒂诺。另外胡安德-拉莫斯的防反打法与弗洛伦蒂诺对华丽足球的要求也背道而驰,尽管前热刺主帅号称“我们踢得并不保守”。

  胡安德-拉莫斯和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如果他能率队夺得西甲冠军的话,合同就将自动续签一年。也有专家认为,皇马在短时间内很难找到比胡安德-拉莫斯更出色的教练,如果他能率队卫冕的话,弗洛伦蒂诺有可能给他个机会。但下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举行,老佛爷真能容忍皇马球员和胡安德-拉莫斯在看台上充当观众?

  在贝尼特斯与利物浦续约之后,皇马未来主帅的人选只剩下了4人:温格、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和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将第一个被淘汰,尽管智利名帅专克巴萨,但从未执教大牌球队却是他致命的硬伤。温格恐怕也很难适应西甲权力分配,教授可以在阿森纳一手掌控球员进出,但在西甲,温格却必须忍受体育主管在这方面的专权。随着国米欧冠的出局,穆里尼奥的能力遭到了质疑,况且皇马一来无法负担狂人900万欧元的年薪,二来狂人的保守战术比卡佩罗更难看。

  真正能让弗洛伦蒂诺满足的,也许只有安切洛蒂一人。尽管意甲球风保守,但安切洛蒂的AC米兰却一直是亚平宁半岛最讲究控球和技术的球队之一。安切洛蒂辉煌的欧冠经历也很吸引弗洛伦蒂诺,伊斯坦布尔的噩梦之夜只是意外,两座欧冠奖杯才是安切洛蒂能力的最佳注脚。06/07AC米兰的捧杯经历更是神奇,红黑军团靠着“老弱残兵+卡卡”的配置硬是让欧陆诸强都俯首称臣。安切洛蒂温顺的性格则是他最大的优势之一,老佛爷需要一个完全听话的主帅。这方面能力安切洛蒂绝对世界第一,除了他谁能忍贝鲁斯科尼八年……(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欧冠 | 胡安德 | 温格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