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全运预赛结束定女排新名单 蔡家军四月郴州集中

  新报讯 宣布新一届中国男女排主教练人选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介绍了新中国女排本赛季的时间表及主要任务。

  第11届全运会预赛将于明天在秦皇岛和河南漯河开战,新女排教练班子将在主教练蔡斌的带领下奔赴这两个赛场考察队员。
全运会预赛结束后,蔡斌将圈定新女排名单,然后初定于4月6日在湖南郴州集中,进行50天集训。两个月集训后,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5月份中国国际女排邀请赛上亮相,然后参加瑞士精英赛、世界女排大奖赛、世锦赛资格赛、亚锦赛等一系列赛事。此后全队解散,队员回地方队征战全运会。全运会后,中国女排将立即再度集中,11月赴日本参加大冠军杯的比赛。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