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罗首任女友欲2010复出 嫌国米门神太规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4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相信很多看过98世界杯的球迷依然对那个在电视镜头前那个出现频率最高的美女迷人的微笑记忆犹新,同样也会有很多人知道这位当时凭借罗纳尔多女友身份而在地球上一炮走红的苏珊娜虽早跟外星人分道扬镳,但如今也已嫁作人妇,而夫婿正是国际米兰门神塞萨尔。虽然十年岁月流逝,苏珊娜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她的美丽却依然不减当年,而且她还透露说自己可能会再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而这一次她的身份却将不是塞萨尔的妻子。

  苏珊娜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透露这个消息的。有意思的是,苏珊娜并没有前往《米兰体育报》的报社,也没有邀请记者加布里艾拉-曼奇尼到自己的家中进行采访。这一次专访是在米兰城的一家健身中心里完成的,当时苏珊娜正在跳有氧操。已经31岁的苏珊娜依然风采不减,健身是她保持自己美丽的秘诀之一。

  “在意大利,人们都喜欢用有氧操来减肥;不过在巴西,我们可是用有氧操来保持肌肉线条的。”苏珊娜说借有氧操说起了意大利和巴西的不同。当然真正的不同还是苏珊娜的身份:在巴西,苏珊娜是超级模特、著名演员,是巴西近20年来最伟大球星的第一任公开女友,是个足以引起轰动的公众人物;而在米兰城,她只是一名国际米兰球员的妻子,可以像普通人那样出入公开场合。在巴西,苏珊娜的知名度甚至可以说超过她现在的丈夫;但在米兰,苏珊娜就躲到了塞萨尔的身后,做起了贤妻良母。

  对于身份的差别,苏珊娜自己也毫不掩饰。“在巴西,人们都会追着我要亲笔签名,但找胡利奥(塞萨尔)的就很少。”苏珊娜甚至曝出当年她第一次见到塞萨尔时的插曲,“我当时在做一次采访,其中就包括胡利奥。那时还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我几乎认识所有弗拉门戈的球员,但因为胡利奥还没有为弗拉门戈踢球,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名字——可以想见那一次采访我丢了多大的丑……”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苏珊娜并没有看不起自己的丈夫,而是一直给予塞萨尔鼓励。“作为一名门将的妻子,要愿意跟丈夫分享喜悦和悲伤。门将的压力很大,因为如果前锋犯了错,人们只会说‘今天不属于他’;而一名门将一旦犯错,所有的矛头都会对准他。我始终都对他说,别看现在人们都追着我,等到不久的将来,情况就会颠倒过来。人们会只看见你,而忽视身后的我。”苏珊娜说,“后来这些都成为了现实。在2005年,当他刚到切沃的时候,我还在告诉他‘你很强’,现在他已经找到了自信,变得更加可靠。”苏珊娜甚至为了适应塞萨尔的生活,而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习惯。“胡利奥跟我唯一的矛盾就在于他太循规蹈矩了,生活也极有规律,甚至是精准。一开始要适应他很难,但后来我也变成一个生活有规律的人了……”苏珊娜“无奈”地表示。

  但现在轮到苏珊娜要为自己争取地位了,这位可能是世界上最美丽女人之一的超级模特从来都不甘居于人后。“我是个诚恳的人,而现在足球运动员都被宠坏了,球迷和媒体把他们当成国王一样,很少有人敢对他们说‘不’,而我恰恰是敢这么说的人。”苏珊娜说,她不是自夸,要知道这是一位曾对罗纳尔多说不的女人。当年她正是凭借罗纳尔多女友的身份在法国世界杯看台上为全世界所熟知,眼下她正酝酿着在南非世界杯上“复出”。“天空电视台正在找我担任世界杯的解说,我很愿意接受,但却是作为苏珊娜。”塞萨尔夫人说,“我不喜欢以某某妻子的身份出现在电视镜头前。”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