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佛爷选皇马主席几乎无对手 万事俱备只欠一东风

    搜狐体育讯 皇马兵败安菲尔德加速了弗洛伦蒂诺的复出计划,赛后第二天,准备返回马德里的球迷在利物浦机场打出标语,要求弗洛伦蒂诺回归帮助皇马找回秩序与尊严。弗洛伦蒂诺认同这个说法,《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就在皇马返回的同时,弗洛伦蒂诺召集他的团队成员开会,基本明确了自己将参加大选,之所以还不正式宣布是因为他还在等待最合适的时机,这位精明的商人不希望太早宣布,与大选相隔太远不利于营造神秘感,会消耗球迷对自己的期待,而太晚宣布又可能引起反感。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弗洛伦蒂诺很可能在4月中下旬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而现在,一波又一波的造势活动已经开始。《马卡报》与《阿斯报》这两大主要体育报纸已经彻底倒向了弗洛伦蒂诺。其中《马卡报》当年吃够了被弗洛伦蒂诺封杀的苦头,现在唯恐马屁拍得不够及时,不够舒服,而后者也充分利用了这西班牙第一大体育媒体的平台,最近《马卡报》推出的民意调查就是代弗洛伦蒂诺提问,结果让人非常满意,将近百分之九十的受调查者支持弗洛伦蒂诺回归。

  原本让弗洛伦蒂诺有些犹豫的经济问题也已经解决,经过反复论证后,他已经决定将通过出售伯纳乌商业中心的方式来填平俱乐部的巨额赤字,收入预计可以达到4亿5千万,有了这笔钱,他有能力买下任何一位自己中意的球星。上次执政时,弗洛伦蒂诺经常动用自己的ACS建筑集团的资金为皇马先期垫付转会费,在确认能够通过出售商业中心的方式获取大量资金后,弗洛伦蒂诺已经向ACS董事会保证不会再这么做,换来了董事会支持自己参选。

  现在,唯一已经宣布将参加选举的是皇马反对派组织“白色平台”的主席马丁内斯,但实事求是地说,马丁内斯此举更主要是为了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为以后参选增加资本——他现在连参选保证金都拿不出,而就算他能找到赞助解决这个问题,心有余悸的皇马球迷也不会投他的票,因为卡尔德隆当年就是依靠借款支付参选保证金,偿还的方式则是将俱乐部重要岗位送人。

  之前西班牙媒体十分看好布特拉格诺,“秃鹰”在球迷心中支持率很高,又曾在弗洛伦蒂诺上次执政时担任过俱乐部副主席,有管理经验。但问题是布特拉格诺在得知弗洛伦蒂诺有意参选后已经基本放弃,甚至公开表示愿意与其重续前缘,出任他的助手:“我会优先选择与他一起工作。”至于电信大鳄比利亚隆加,他到是有钱也有野心,但却不受皇马球迷待见,因为半年前他还在试图收购瓦伦西亚,被索莱尔拒绝后才转向皇马,皇马球迷怎么能容忍俱乐部沦为替代品。(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特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