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动态

唐蒙:解说门是有人添油加醋 我不会作任何回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9点30分,09年中超联赛第一轮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最终申花2:1逆转舜天取得赛季首胜。不过在这场比赛的网络直播中却爆出了一个重磅炸弹。上海台俩位解说员唐蒙和刘越谈论的一些关于申花和朱骏的内容被直接把声音信号播放给了球迷,而谈话内容也立即在网上引发了球迷的热烈讨论。点击进入中超专题

  热线记者今天获悉,申花俱乐部和朱骏本人目前对这次"解说门"事件也是相当关注,并展开了相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如果一旦取得充分的证据(比如唐蒙刘越谈话内容音频),申花投资人朱骏不排除将上海名嘴唐蒙告上法庭。

  而热线记者也在随后采访了本次事件的重要人物之一唐蒙,唐蒙表示:“我今天也有听到同事说起网上流传的所谓解说门事件,不过我在了解了相关的情况后,觉得这个事件肯定是有人在当中加油添醋,我当时只是和同事在进行转播前的准备工作,并没有发表任何关于网上流传的那些对话内容,因此对于这次事件我也不会作任何回应。”

  作为上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解说员,唐蒙一直以其独特的解说风格受到很多上海球迷的喜爱。唐蒙一直对申花拥有很深的感情,当年他曾经以一名记者的身份在现场见证申花95夺冠,那是他这一生最难忘的时刻之一。(来源:上海热线)

相关热点:中超解说门指朱骏涉嫌洗钱 沪名嘴恐被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刘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