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陈忠和卸任家人开心 妻子称家庭不再是他的旅馆

  四劣势阻碍他连任

  中国女排主帅经过几个月的筛选过后终于揭晓,此前呼声颇高的陈忠和则因为种种劣势最终落选。

  劣势1:四年来成绩平平,近四年来没有获得一项有分量的大赛冠军;劣势2:保守求稳,除了2005年在主攻位置上起用了新人楚金铃和王一梅等人进行培养,其他位置全部使用老将;劣势3:对老队员伤病处理不当,导致几名老队员伤情严重;劣势4:用人上引起争议。

墨梓

  妻子李东红:

  这个家不再是旅馆

  “我很高兴,本来我就不希望他继续干下去。现在好了,这个家对忠和不再是旅馆,我们一家人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了。”面对记者,李东红——陈忠和的妻子,说了这样一番话。

  “很好啊,爸爸终于可以经常陪我了。这么多年,一年里我总共还见不着爸爸几次面。”陈忠和的儿子今年13岁,叫陈翔,已上小学六年级。小陈翔长得一副小运动员的样子,身材高挑。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李东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