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陈忠和:教练组也该换了 没有什么遗憾尽力就好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遗憾?不满?这些词语能表达陈忠和的心情吗?只有他自己知道。因为在昨天同记者的交谈中,电话那端的陈忠和语气平和:“教练组也该换了,我没有遗憾,完全支持总局的安排。”

  跟做主教练时接听记者电话的风格不同了,昨天的陈忠和语气显得尤为平缓,不再像以前那样急促匆忙,“这个事大家都知道了?其实我早就知道今天要宣布的结果,总局规定绝不让对外说,我不敢提前透露啊。”当记者问及他是否遗憾,陈忠和笑道,“这次选帅拖了这么久,刚开始还觉得假如选不上一定会遗憾,但到今天宣布时我已经不遗憾了,没什么遗憾的,我尽力了。”说起自己的接班人蔡斌,陈忠和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蔡斌是一个年轻的经验丰富的教练,他带出许多好队员,并且有赖亚文和余觉敏给他当副手,我相信这个班子一定会尽心尽力,我对他们很放心。”

  而对于为什么会落选这一核心话题,陈忠和在电话里沉默了半晌,说:“总局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想……他们的想法可能更长远吧,这个教练组也该更换了,应该有一个更年轻的主教练。”而昨天,记者还从总局内部辗转探到了另一则消息,就在10天前,中国排协将女排主帅候选人陈忠和上报给总局时,总局内部反应不一,一位知情者对记者透露,“一些人士对陈导的执教理念持有不同看法,总局内部也为此进行了讨论,意见总不能统一,最终还是选择了更年富力强的蔡斌。”对于该说法,陈忠和明确表示毫不知情。

  如今,赋闲在家的陈忠和对于他有望升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说法,选择了避而不谈,“我现在只需要安心等着省体育局给我的安排就行,有空时喝喝茶,调养身体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