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客场拔“刺”报一箭之仇 排名升至西部第二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 谭云东)8天前曾遭马刺翻盘的火箭,8天后报了一箭之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客场挑战马刺,最后时刻姚明送出关键助攻,斯科拉上演绝杀,火箭以87比85险胜对手。火箭反超马刺半个胜场,登上西南区头名宝座,排名也升至西部第二位,这是火箭本赛季的最高排名。

  这场得克萨斯州的“内战”,可以说是场季后赛级别的较量,防守强度非常高。姚明前三节只得到7分并有4次失误,状态低迷,但最后决胜时刻,姚明找回比赛感觉,两次封盖邓肯,一次补扣成功,并在最后时刻两次助攻斯科拉得分,帮助火箭在终场前5分钟72比79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成功逆转。姚明全场比赛8投6中,贡献13分、8个篮板、2次盖帽和2次助攻。

  火箭的阿泰斯特攻下全场最高的24分,斯科拉全场17投8中,贡献19分、17个篮板,最后30秒拿下5分成为火箭最大功臣。马刺方面,邓肯贡献球队最高的23分,但最后一节1分未得。帕克有22分、12次助攻入账,替补上场的尤杜卡发挥出色,9投7中得到16分。

  火箭目前还剩10场比赛,其中爵士、湖人、开拓者、魔术、黄蜂、小牛6支球队都是东西部排名前八的强队,太阳也实力不俗,火箭要保住西部前四的位置还需一番苦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